我校召开人文社科论著奖励与资助办法座谈会

625日上午,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晓红一行来到威海,就《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科学论著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稿)的有关问题与我校管理、人文、外语、体育等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黄博、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人文学院院长刘耳、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敏、副院长安秉哲及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晓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科学论著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稿)的出台背景和制定情况,针对管理办法的适用对象、奖励和资助标准及实施和管理的具体过程等方面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科学论著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稿)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威海校区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专著申请奖励和资助的具体程序、具体标准和实施办法等问题与王晓红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王晓红在讲话中表示,我校是以工科为主的院校,自然科学领域的科研水平发展较快,在许多方面具有较高水平;相对而言,人文社科专业较为薄弱,所以,在学校加强对人文社科专业重视和投入的同时,人文社科专业的负责人和广大教师应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科研水平,共同推动我校人文社科专业的不断发展。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