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

我与领导面对面  我与学校共发展

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

 

 

624下午,校领导李绍滨、王建文、蔡琳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朱东华、学工处处长张步先、校团委书记王彦岩、后勤工作处副处长王洪志、安全保卫处处长助理赵常信等在主楼2号会议室与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院(系)班干部、普通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代表20余人座谈。座谈会由王彦岩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选修课设置、教材征订、奖学金发放、研究生管理机构设置、就业、考研、学生创新、运动场所、校园绿化、校园安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他们还从如何提高学校学术氛围、如何与企业建立长远联系等提出了建议。

 

朱东华、张步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蔡琳认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很有意义,并表示关于后勤方面的问题将尽快着手解决。王建文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发展一方面离不开教职员工,另一方面也与同学们的努力密切相关,他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李绍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予以详细解答。他强调,有关部门应在近期拿出办法,尽快解决问题;今后学校也将建立更加畅通的沟通渠道。他说,大学生是天之骄子,是最有活力的一个集体,他勉励同学们在学校提高各项能力,他还要求研究生、学生干部们做出榜样,带动全校学生提高综合素质。

 

 

 

 

 

与会校领导

 

 

 

 

部分学生代表发言

 

 

 

会场

 

 

                               (邱惠妍 /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