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赴西部志愿者座谈会

  629下午,我校2009赴西部志愿者座谈会在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副书记王建文,团委书记王彦岩、副书记刘群与10名志愿者亲切座谈。

 

 

 

 

 

 

 

 

 

 这10名志愿者是从全校毕业生中择优选拔出来的,他们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的李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孝飞和罗贵平,海洋学院的蔡友缘和孙阿影,数学系的徐青迪和李静瑜,人文学院的张敏和李之超,光电科学系的郭金鑫。李绍滨校长希望我校赴西部志愿者尽快实现由在学校里的被服务者到西部服务者角色的转变。困难是客观存在的,关键在于是否有积极进取的心态。他希望大家在西部努力工作,适应环境,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副书记王建文对10名西部志愿者的选择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去,到西部去,这是一种令人赞佩的行为,希望大家在年轻时代努力奋斗,让自己的青春丰富多采。他还要求大家及时把在西部的工作状况和感受写下来,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西部,从而激发更多的学子投身西部,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10名志愿者中有3人是独生子女。其中来自人文学院影视编导专业的李之超在座谈会上谈了自己是如何做通父亲的思想工作,报名加入西部志愿者行列的过程。他将要服务的单位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农六师芳草湖电视台。李之超表示将在西部发挥自己所学的影视编导专业的优势,为西部建设做出贡献。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