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暨会员大会召开

        713下午,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暨会员大会召开。校领导唐安阳、付石友、钟诗胜,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河、人事处处长陈效农,工作人员张国娟等参加了成立大会。校教授委员会主任刘家琦从美国发来贺信,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寄予厚望。

 

   

 

  

 

 

 

  

 

 

 

 

 

张廷斌会长

 

王大政副会长

 

 

金鹤哲副会长

 

 

雷振环秘书长

 

孙玉山副秘书长

 

        大会由陈效农主持,副校长付石友介绍了理事会成员的地缘结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和人员组成情况。大会推举刘家琦任名誉会长,张廷斌任会长,王大政、刘耳、金鹤哲任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别由雷振环、孙玉山担任,赵燕、刁鹏飞、于晓波任秘书,张国娟任联络员,全体表决通过。联谊会是在哈工大(威海)工作的留学归国人员和关心支持哈工大(威海)建设与发展、热心留学人员归国服务事业的其他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联系留学归国人员,以及留学归国人员相互联系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联谊会会长张廷斌介绍了联谊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刘家琦发自美国的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联谊会应成为大家交流、讨论、倾诉的地方,成为与学校各级领导沟通,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联谊会秘书长雷振环介绍了联谊会章程,与会人员全体表决通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三方共建的进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成为学校各个学科建设的领头人,要做理想坚定、爱国爱校的模范,做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模范,做发挥优势、引领示范的模范,做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的模范。

 据悉,联谊会成立后将陆续开展海外留学大型系列讲座活动。

          (记者   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