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昭杰来校访问

   

     

       执掌一汽帅印14年的中国汽车工业元老级领军人物、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哈工大校友耿昭杰于719上午莅临哈工大(威海)访问。哈工大原副校长、哈工大(威海)首任校长强文义,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副校长梁景凯,副校长付石友、纪委书记高学敏、副校长蔡琳、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崔胜民等在一号会议室与对方亲切座谈。

    

   耿昭杰

 

 

强文义

 

李绍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一汽与哈工大的合作历程以及威海校区的创建、汽车工程学院的搬迁历史。李绍滨汇报了哈工大(威海)的招生规模、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征地情况以及即将进行的三方共建情况,并谈了下一步要做的重点工作即优化学科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科研亮点等。他还重点介绍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目前的情况,并表示,汽车将和船舶、海洋、新材料等一起成为哈工大(威海)着力打造的与校本部形成互补优势的特色学科。

        耿昭杰对威海校区良好的发展势头表达了由衷的喜悦之情,他说自己今后将努力为威海校区与一汽的沟通合作牵线搭桥。祝哈工大(威海)发展得越来越好。

                           (记者丛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