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阳、钟诗胜慰问威海军分区官兵

 

728,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副校长钟诗胜,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国亮、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马海鹰一行5人走访威海军分区,并看望了正在集训的海防五团官兵,在建军节前夕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军分区机关,唐安阳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军分区部队承担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军训是大学生终生难忘的经历,承训官兵将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学校,使学生终身受益。部队领导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称赞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为国防和地方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在双方关系顺畅、联系紧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厚感情、密切合作,共同做好2009级新生的军训工作。

 

在高区海边某训练场,钟诗胜一行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海防五团官兵,并送去慰问品。张玉芹 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左)、副校长钟诗胜(右)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