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

      

“同学们好!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在教室里与同学们再次相逢,感到很亲切,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上好新学期的每一堂课……”讲台上老师们语重心长,教室里秩序井然。824200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钟诗胜、高学敏等一大早就来到各个教室和学生们一起听课。教务处副处长朱东华等督导工作人员也分赴各教室巡视上课情况。

 

 

 

 

 

 

 

 

 

 

 

 

在上午第一节课的时间里,记者们先后来到N335N118N333H527G101M205等教室,只见同学们精神焕发,认真听讲,教师们的讲课风格亲切幽默,循循善诱。从现场听课情况来看,各院(系、部)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上课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师备课充分,态度认真,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记者 丛涓/    记者 邱惠妍、张玉芹、隗海燕、丛涓/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