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至22日,“五征杯" />
我校参加省机电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82122日,“五征杯”2009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举行。我校选送20件作品参加了比赛,其中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李哲、刘会英、郭景哲、王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和创新奖学金。我校副校长、中国机械教育协会高等学校机电类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梁景凯率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50多所本、专科高校的366件作品参加评审,作品门类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等行业。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02项,其中本科组75项,专科组27项。我校参赛的作品月壤采样臂、高效节能船体除锈小车、多步一体化除冰车、全自动灯具安装装置、变—特殊救援车、便携式多功能担架车、基于制冷设备的热泵型节能热水器、便携绿色除雪车获得一等奖,我校也是获得一等奖数量最多的高校。此外,汽灯纱罩自动穿线机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减速带能源采集器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答辩

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

合影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