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招标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招标公告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能源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编制和实施好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实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公众参与度,调动优秀资源,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国家能源局决定对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
  二、申请单位
  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申报内容
  按照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要求,我局结合十二五规划期间能源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影响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研究确定了七大研究课题,详见《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指南》。申请单位应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技术专长,提出书面申请,也可自行研究提出其他相关课题进行申报。
  四、课题申请具体要求
  1、课题申请单位应具备一定的研究实力,承担过省部级以上能源领域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2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
、课题申请单位应认真据实填写《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研究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结合课题研究内容说明,研究确定总体工作方案和编制大纲。
  五、申请工作时间安排
  1、课题申请单位可登录国家能源局网站:http://nyj.ndrc.gov.cn,从《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招标公告》中下载《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2、填写完成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书》,课题申请单位应于2009910之前报送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如采取邮寄方式,则以邮戳时间为准),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处,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课题申请
  3、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工作方案和编制大纲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于2009920日前下达通知。
  六、课题研究进度要求
  1、承担单位须于2009930前与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签订项目委托协议书。
  2、承担单位应于20102月前完成研究课题的初步报告,提交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组织评议审查。
  3、承担单位根据评议审查结果,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0105月前向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提交正式研究报告。
  4、课题研究期间,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可依据规划前期研究工作需要,要求承担单位作2-3次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七、研究经费
  国家能源局视研究需要,给予适当的经费补助。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100824
   
联系人及电话:何勇健 010-88653413
                
张晓东 010-88653351
                
  010-88653353
   
电子邮箱:heyj@ndrc.gov.cn

 

附:

“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指南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研究课题申请书

 

    

    科技处 (H225

    联系人:杨钢     

    电话:5687897

    邮箱:garrison-yang@163.com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