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新生开始报到入学





8月28下午,我校2009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新生报到现场设在科学技术研究院,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做到了无缝衔接,把迎新工作做得十分扎实、细致。

 

远远地就可以看见研究院门口挂着“欢迎新同学”和“家长们辛苦了”的大红横幅,让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感到十分温暖和亲切。由提前报到的2009级新生党员和部分2008级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每人都身披绿色绶带,站立在门口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各种服务。学生工作处、基础学部、财务处、后勤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各院(系)的辅导员等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校医院和金海湾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指定的区域里为新生体检。绿色通道现场由各院系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亲自坐镇为贫困学生办理贷款手续。校安全保卫处和市公安交巡二大队联合出动人员维护新生报到和校园秩序。办好手续的新生和家长有的已经在校园拍照,他们认为学校的校园环境非常美。

 

 

 

 

 

 

 

 

 

 

 

早在824日下午,学校就召开了2009年迎新协调会,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据悉,2009级新生报到工作要持续到30日下午结束,28日晚和29日晚将由校领导在N楼为新生家长作学校情况介绍。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