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公寓水电外网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对专家公寓水电外网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施工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1、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2、投标文件编号:2009-024

3、招标项目概况:

1. PE给水管道敷设。

2. CPVC167×5 KV电缆管敷设。

3. PVC110低压电缆管敷设。

4. PVC110弱电电缆保护管敷设(包括消防控制电缆、网络电缆、有线电视电缆等保护管)。

5.周边照明及停车场灯具安装(灯具样品可参照教工高层AB栋周边灯具)。

6. 以上工程内容详见平面图,具体工程量可结合现场实际测量(包括各种管网的检查井等)。

7.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的资格审定:

 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安装施工三级(含三级)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5、投标报名材料、时间、地点:

报名材料: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三级或以上的施工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企业在开标时需携带以上所有证件原件备查。

时间:200991--9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17:00

地点:哈工大(威海)招标办公室(D201)

 6、发放标书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99月8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16

地点:哈工大(威海)招标办公室(D211)

联系人: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 0631-56870420631-5687041

7、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和技术文件后,招标方将组织现场踏勘,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将需要明确的问题提交招标单位。现场踏勘时间:200999上午9.30时;地点:D211室。递交书面需答疑问题的截止时间:2009910上午10时前;地点:D211

8、投标截止时间:2009915上午11时前(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书的同时,投标企业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提交,未中标单位提交的保证金将在开标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

上述日程、地点若有变动,招标单位将另行通知。

 

哈工大(威海)招标工作办公室

200983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