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辅修第二学位、第二专业申请的通知


关于辅修第二学位、第二专业申请的通知

 

本学年申请辅修第二学位、第二专业的工作开始了,请有意向的同学注意此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详见学生手册中《本科生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试行办法》中有关规定;08级同学可以申请辅修第二学位或者第二专业;07级同学只能申请辅修第二专业。

二、申请手续

申请辅修第二学位的同学请下载《辅修第二学位申请表》(见附件一);申请辅修第二专业的同学下载《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见附件二)。将表中所列各项内容填好,并将表后所列附件准备齐全之后,送到教务处教务科(H337);

三、办理时间

200992200994

四、选课时间

根据教务处将于第三周公布的补退选课通知要求办理。将选课申请单交到第二学位所在院系,由第二学位所在院系汇总后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将选修课程加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名单中。 

 

                                    教务处

                                   200991

附件一:辅修第二学位申请表

附件二: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