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补退选通知

选课补退选通知

09-10秋季学期补退选阶段将于9110930开始,于9181700结束,届时选课系统将关闭,所选课程将统一传送到成绩库,因此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补退选结束之前确认自己所选的课程是否已经选上,没有选上的课程成绩无法录入系统,将不予承认。

说明:

1、大学英语实用英语课程只允许08级大学英语A班的同学选,本次选课共有95人次的0607级同学选了该课程,已被系统删除,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选课。

2、关于公共任选课,再次强调学分要求:06级同学对选修课的要求是限选课和任选课总共修够十学分即可,对0708级的同学则是本科期间选修课总学分修够两学分即可。

因选修课资源紧张,本次选修课06级同学修够学分将不允许选课,0708级同学一学期只允许选修一门。本次选课有1300人次的同学选了两门以上的选修课,使许多同学没有选上选修课,本次暂不公布多选课同学名单,请以上同学9122000之前将多选的选修课删除,否则系统将随机删除。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按照要求选课。

 

教务处

200991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