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通知

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在每学期初研究生院将对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方面的重要工作进行布置,并适时检查。如下是2009年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请各院(系)认真做好组织及管理工作。

一、硕士生开题报告

      硕士生开题报告应于硕士生入学后第二学期结束或第三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完成。2008级硕士生应于本学开学后三周内完成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及开题报告评议结果送交研究生教学秘书备案。

 、硕士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应在第二学年秋季学期结束或春季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完成。本学期各硕士点应做好2008级硕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请各院(系)领导及导师充分重视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将研究生培养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推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以上各项工作的总结请于本学期结束前报送到研究生院办公室(H339)。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办公室

                                             20099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