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9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校工会、体育部定于109---16日举行教职工篮球赛。欢迎各部门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09109----10月16 (每天下午500

二、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三、参加人员及报名办法

1、参加人员:凡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组队方式: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设领队、教练员(由各部门工会文体委员担任)各一名,运动员十名。

3、对运动员少、单独组队困难的部门,可联合组队。对运动员较多、参赛积极性高的部门可报两队。

4、请各代表队务必于918前将领队、运动员名单报至校工会,过期视为弃权。

四、2009922日下午4在体育部办公室召开各代表队领队会议,会上抽签分组,各队应准时参加。

五、请各单位将报名表从腾讯通发送至校工会。

 

    校工会

                                             2009年9月16日

 

 附:          2009年哈工大(威海)篮球赛比赛规程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

二、采用上、下半场制,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不停表。半场间休息10分钟。

三、采用小组循环,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取小组前两名。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赛。      A1---B2     A2——B1

四、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两队之间的胜队名次列前。

五、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这几个队之间的比赛胜负排列名次,如仍相等,则以得失分率计算名次。

六、在全场比赛中运动员累计犯规五次者,在得到通知时必须自动退出比赛。

七、奖励办法

奖励前四名的代表队。

八、裁 判 员

校体育部教师。

九、其   

1、比赛前20分钟前到场练习,比赛准时开始,各队要按时参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本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