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一行来访我校

 

923,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烟台研究院院长王涛率农大烟台研究院副院长封树民、崔从光,研究院工学院领导毛恩荣、宋正河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领导唐安阳、梁景凯、付石友、高学敏会见客人。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是2003年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的教育科研机构。目前设有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和人文学院等4个学院,现有本专科在校生2000余人。

 

会谈中,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向客人介绍了哈工大和哈工大(威海)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中国农业大学王涛副校长介绍了烟台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目标,对我校20多年发展建设的经验给予大力称赞。双方就异地办校区的管理体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记者  张玉芹 文/

 

 

 

 

 

哈工大(威海)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烟台研究院院长王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