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copus文摘和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于Scopus文摘和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各院(系):

从图书馆获悉,我校区自200992820091022开始试用Scopus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文摘和引文(A&I)数据库。用户通过Scopus简洁而直观的界面可以检索到来自全球4,000家科学出版公司的超过16,000多种学术期刊,500余种会议录,超过600种的商业出版物以及超过100种的丛书或系列图书。此外Scopus的检索结果全面集成了网络科技信息,包括超过4.3亿个学术网页,来自5个专利组织的2300万条专利信息和多种精选资源(如预印本、机构仓储等)。

Scopus目前提供自1823年以来的超过3,600万篇文摘以及自1996年以后的所有文后参考文献信息,每日更新,使科研人员在及时全面地了解当今世界最新的科研成果的同时,也轻松拥有了浩瀚的历史记录。

请各院(系)通知研究生及导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登陆图书馆网页外文数据库,点击页面中下部“Scopus文摘和引文数据库(试用)”即可。

意见反馈tsgxxzx@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办公室

                          2009年10月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