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海外实习信息发布

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海外实习信息发布

——2010年寒假海外实习

 

公司名称:BlueTech LLC. (下属美国Platt Electric公司)
公司网址:www.bluevolt.com
工作职位:1. 计算机软件工程实习生
          2.
动漫/影视/Vedio/影像设计类实习生

工作时间:12个月 (开始时间自2010年寒假起)
工作地点:美国波特兰 (Oregon)
招募人数:每个职位2
实习津贴:1500--2000美元/月(根据工作表现不同)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实习生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流利,计算机相关专业
         
精通ASP.NET / C# (.Net 2.0, 3.0, 3.5) / SQL服务器
         
精通HTML / CSS / javascript
         
具有Agile软件开发方法学的相关经验(如Test Driven Development等)
         
具备PythonPHPJava等其他计算机语言的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但非必须
2.
动漫/影视/Vedio/影像设计类实习生
         
精通设计常用软件,如IllustratorPhotoshop
         
精通录像编辑类软件或3D-Modelling软件,拥有Vedio制作能力
         
富于创意,能够独立拍摄制作广告短片

美国Platt公司(www.platt.com)创立于1953年,以电器供应为主营业务,至今在全美已拥有100多家分部。

BlueTech LLC.Platt Electric公司旗下的一家科创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着眼于创造出顾客喜爱的新软件。其旗舰产品——在线培训平台Bluevolt的注册用户已超过20000,并获得由Electrical Contracting Products颁发的培训服务类领域中的创新奖;其另一个主打产品,今年启动的Fieldranger Wireless Work Order 软件和GPS系统相结合,可以让电话具有追踪功能,该软件荣获由 Mobile Enterprise Magazine颁发的Mobilizer奖项。
   
目前Platt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开拓在中国的市场,因此非常重视中国招募员工的储备,Platt公司从 2007年开始已经接受了近20名中国实习学生。每年的实习Offer包括了商业和IT技术2大类。参与过实习的中国学生因为优秀的实习锻炼经历,有的拿到了斯坦福大学全奖,有的进入投资咨询公司工作。所有参与过实习的学生在明年Platt公司进入中国时,都将被优先录取为正式员工。

 

如何申请:
请在20091113日前将您的1)中英文个人简历 2)成绩单(可先提供电子档案,在被录取时再提供正式学校盖章文件)和3)英文Application Statement发给学生国际交流协会讲座实习部公邮:hicas_lec@126.com


材料被接受的同学要接受电话口试和面试。


关于海外实习费用:
1.
海外实习申请费目前合计在RMB 16000元左右(可能因为美国签证相关费用变化而浮动,但幅度不大)
2.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争取相关的奖学金,争取将中国学生的海外实习申请费用减免50%(大约在1115确定是否可能,学生可以先申报材料,待1115再决定是否确定最后申请)
3.
学生在申请时需要缴纳RMB 200元的考试费用,考试包括了网络平台测试和英语测试,该费用无论录取与否均不退还。
4.
因为该公司的实习工资高于月生活费,并且实习时间较长,1年的实习学生的最后收入扣除生活成本后将足够支付项目费用和机票费,因此实际上没有经济负担。

 

我们欢迎有志于通过海外实习提升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同学积极参与,相关问题请发信息至学生国际交流协会讲座实习部公邮hicas_lec@126.com进行咨询,我们将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你答复。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