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届毕业生西部代偿学费的通知

关于2009届毕业生西部代偿学费的通知

 

为鼓励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915号),对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工作、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学生,实施相应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我校区第一批16名申请代偿学生已经全部获得学费代偿资格,代偿学费合计329500元。

根据文件规定,现在开始接受2009届毕业生第二批学费代偿申请,请各院、系相关辅导员老师及时与毕业生联系,做好宣传工作。提出申请的学生请将相关材料报到各院、系处,各院、系汇总后统一交到学生工作处。材料上交截止日期:20091126。所需材料:《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毕业生本人、就业单位与学校三方签署的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服务3年以上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附:《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09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