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敏率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122223日,校纪委书记高学敏带领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美香,学生工作处处长、纪检委员会委员张步先,人事处处长、纪检委员会委员陈效农先后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工作处对200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信息学院负责人曲延滨、师雄达、赵淑清,后勤工作处负责人张宗虎、李迎春、王洪志、于晓波等围绕领导班子执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完成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情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面,完善机制、健全制度方面,加强监督、强化制约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查找党性、党风、党纪问题并整改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体会及存在问题分析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学敏对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邱惠妍 文/  张玉芹/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