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提案工作进程 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我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3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二届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学敏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征集到的50余项提案逐一甄别,要求尽快送达相关职能部门答复处理。

 

高学敏指出,为深入落实部省市三方共建的各项条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原定于4月中旬召开的二届五次双代会将提前至3月底举行。他要求提案工作组成员共同努力,加速提案工作进程,为双代会提前召开创造条件,为创造和谐校园、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起到桥梁作用,共同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关于2009年征集的70项提案,经相关职能部门答复后,提案人已反馈回处理意见。对其中答复满意度不高的提案,高学敏要求委员们进一步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提案人沟通协商,能解决的争取尽早解决,不能解决的要解释说明原因。(记者 张玉芹 文/

 

 

学校纪委书记、二届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学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