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中央廉洁从政文件

 

39上午,校纪委书记高学敏委员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传达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高学敏首先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近年来中青年干部增多、缺少严格党内生活锻炼和重大政治风浪考验的现象,高学敏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从源头上提高干部素质。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提出了“八禁止”、“52不准”,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在为民、律己、官德等方面为党员领导干部指明了方向。日前,学校纪委已将此准则印发给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记者 张玉芹 文/

 

 

 

 

校纪委书记高学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