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机关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举行

 

318日下午,我校2009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在G202举行,校长冯吉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副校长付石友与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一起听取了4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200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当场对其进行民主测评。

 



唐安阳主持大会,简要介绍了今年考核测评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并对2009年干部考核方法中与往年不同之处作了解释和说明。会上,来自学校办公室、图书馆等机关职能部处及直属单位的4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回顾了2009年各自单位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简要介绍了2010年的工作安排。

 

冯吉才在讲话中对大家200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保持2009年工作热情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哈工大传统,更好地利用现有条件做好各项工作;要求机关要进一步做好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引导广大教师更好地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教师、学生排忧解难。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参加述职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评价。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