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报名须知

 

第八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报名须知

 

2010年第八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报名开始了,大赛报名起止时间为201048 11:00:472010520 12:00:00,现就有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登录报名系统

请登录大赛网站www.softqilu.com,点击主页中“2010年大赛报名点击这里或者直接打开链接http://218.57.129.34/rjds/Webregister/index.aspx 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二、填写报名资料

进入报名系统后填写报名信息,保存信息后,系统自动生成报名序号,二次登录报名系统需填写报名序号。请牢记报名序号,如果忘记,可以通过报名系统的登录界面找回报名序号

三、报名信息维护

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可以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三、网上缴费

软件组网上缴费与网上报名同时进行,报名费通过大赛报名系统缴纳,进入系统后选择网上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费用300元,报名截止日期即是缴费截止日期;外语组的初赛无报名费用,复赛报名费用100元,复赛缴费时间待初赛后公布。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04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