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大学招收博士生(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结构动力学,结构健康监测,传感器技术(无线传感器和光纤光栅传感器),地震工程,组合结构。

要求1)硕士毕业或者即将毕业;2)英语:如果考的是雅思,总分不低于 6.5分,单项不低于 6分;如果考的是 TOFEL,不低于 575分;如果考的是 TOFEL机考,不低于 232。有相关研究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学制3年。待遇如下:1)免学费(学费每年大约3万澳元);2)奖学金 22000澳元左右/每年(不必交税);3)系里每年给30005000澳元的研究津贴,也可用来参加会议。

申请截至日期831

学校的相关信息,可登陆网站:http://www.uws.edu.au,工程学院的相关信息,可登陆网站:http://www.uws.edu.au/engineering/soe,申请的相关信息,可登陆网站:

http://www.uws.edu.au/research/scholarships/endeavour_international_postgrad uate_research_scholarships_eiprs

感兴趣者,请与 Guirong Yan 联系, 联系方式:

Tel: 61 2 4736 0641

Email:g.yan@uws.edu.au http://www.uws.edu.au/engineering/soe/key_people/staff_profiles/doctor_guirong_grace_yan

校内联系人:哈工大(威海) 土木工程系  贾立哲  研究院610

联系方式:电话:5687845,手机:13616318821Email:jializhe@hitwh.edu.cn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