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经个人自荐、院系推荐,21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校第八届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根据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20104月修订)和评选活动日程安排,决定于588点起至—51224开展网上投票活动。现将投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师生凭工号或者学号投票,每个号码只能投一次,每次投10人,多投或者少投均无效。

2、为有效防止刷票,投票时须输入密码。各院系请于57日下午下班之前来团委领取投票时所需密码。

3、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并进行充分宣传动员,确保将投票密码发放到本单位每位师生的手中。

4、登录http://172.29.1.125/vote或点击学校新闻主页右下角快速链接--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将满载支持和鼓励的选票送给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学子。您的一票,将会成为激励他人腾飞的力量!

此外,21名候选人基本素质评价表已放置tuanweigonggao@126.com 密码123456。对各项评价分数,如有疑议,请联系校团委,朱老师。电话:56870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