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省社科联科研课题

 

关于申报2010年度省社科联科研课题的通知


  为推进我省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提升社团和地方高等院校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的水平,2010年度省社科联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在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省社科联科研课题主题为社团能力建设、科研管理创新、地域文化研究工程
  二、已承担在研、并尚未完成的全国及省社科规划、省社科联2009年度科研课题以及科普读物资助项目者不再申报本课题。
  三、每个单位课题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
 

  四、课题完成的主要形式为论文或调研报告。省社科联组织课题评审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资助课题和非资助课题。批准立项的课题为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课题。省社科联于6月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 

五、课题完成时限一般为一年。跨学科的综合研究课题完成时限一般为一年半。本年度课题2011730日结题,9月进行课题评审,经评审通过的下发《课题结项证书》,10月结集出版。未通过的限时修改,修改未通过的,不予结项。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承担人应按照课题申报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与文稿工作,省社科联社团部对课题进行年中检查。 

六、课题结项后,按《课题结项报告》要求,由课题承担者请5名以上专家给予初审验收;经初审通过的课题连同《课题结项报告》送达课题管理办公室;省社科联组织有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学者对课题作最后终审鉴定。未通过的限时修改,修改未通过的,撤销立项并追回资助经费。
   
七、
申报截止日期:201067。请将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提交至联系人邮箱,确认后提交打印版《申请书》12份、《活页》120份。

 

科技处

电话:5687897

联系人邮箱:garrison-yang@163.com 

 

附件:

1、课题指南temp_10050710519582.doc
2
、申请表temp_10050710516084.doc
3
、活页temp_10050710519011.doc

 

2010-5-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