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学共建专项形式审查结果及评审答辩安排

在学校相关教师的踊跃支持下,2010年《大学共建专项资金》共受理各类申请书44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管理学科7项;青年面上项目30项。

经形式审查确认后,合格的申请书数量为:重点项目7项(但有6项需要根据要求进一步明确预算);管理学科7项;青年面上项目27项(不合格的3项中:1项负责人超龄;2项硕士申报)。

各类项目的答辩日期安排及要求如下:

1、  管理学科

a)      答辩安排: 717  星期六  8:00  主楼1#会议室;

b)      答辩要求:负责人自述5分钟,答辩5分钟。

2、  重点项目

a)      答辩安排: 717  星期六  9:30  主楼1#会议室;

b)      答辩要求:负责人自述5分钟,答辩5分钟;自述内容包括:意义、学科、研究内容、基础、方案、团队及详细预算等。

3、  青年面上

a)      评审程序:12-13日盲审。15日公布答辩名单,17日答辩。

b)      答辩安排: 717  星期六  14:00  主楼1#会议室;

c)      答辩要求:负责人自述5分钟,答辩3分钟。

 

 

                                    科技处

                                  2010-7-13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