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达自动化展示车来我校展示的通知

 

为配合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认识,加深学生对本学科前沿知识的了解,应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2010年台达自动化展示车拟于2010119日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天的展示。

达电子集团为世界第一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与风扇产品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的领导地位,其中包括提供电源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视频显示器、工业自动化、网路通讯产品与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该展示车将给全校师生展示台达高端智能伺服、全新通讯型总线高速运动控制轴卡、高速高精 PLC、新一代高性能变频器、高清宽屏HMI、多点温控系统等新品及成熟可靠的工厂网络信息化技术的完美风采。

据悉,该展示车拟用8个月的时间绕行全中国,展示车已在北京、广东、佛山、深圳、济南等多个城市导致轰动,数千工程师和学生登车展,一同分享了台达AUTO化的精美盛宴,这也是该展示车首次到我校进展出。

展示时间:2010119日上午9:00——16:00

地    点:主楼广场

技术介绍时间:201011916:00

地点:G202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