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特格莱德大学硕士生招生通知

英国斯特格莱德大学硕士生招生通知

 

我校与英国斯特格莱德大学合作,将选派本科毕业生到斯特格莱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请汽车、船舶、信息、材料、光电等院系有意向的大四同学到主楼341房间报名。

 

附:硕士研究生课程及招生介绍讲座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船舶与轮机系创建于1883年,在船舶设计、轮机工程及海洋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为该领域已培养了大量的技术和管理人才。该系设有以下硕士研究生课程:

 

海洋工程, 轮机工程,船舶运行技术和管理,深海工程,海洋浮物结构,海洋新能源开发和利用.

 

讲座人: 周培林教授

       Dept. of Naval Architecture and Marine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Glasgow, UK

 

讲座内容:格拉斯哥城市概况、大学及系里简介,课程内容、学制、入学要求、申请手续、学费生活费及毕业去向等相关内容,并解答听众所提出的问题。

 

欢迎本校船舶、汽车等其他工程专业学生踊跃参加。

 

时间: 2010118日,下午1600

(讲座时间约40分钟)

地点:M10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