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外国专家简介

 1. CHARSKI WAYNE MYRIN先生来自加拿大,现任职于外国语学院。CHARSKI先生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在我校工作6年以来,受到师生普遍称赞。CHARSKI先生也为两国文化交流付出了许多努力,并于2009年获得“威海友谊奖”。

 2. CHARSKI LAUREL JOANNE女士来自加拿大,曾在多所院校任教,教学经验丰富,现在外国语学院教授英语口语,英美概况等多门课程。

 3. ATCHLEY ELIZABETH CLAIRE女士来自美国,毕业于美国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获得社会学硕士学位,现任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教授英文写作,英美概况等课程。

 4. PERRY MALCOLM ARTHUR先生来自英国,曾在国内多所院校任英语师,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现任职于外国语学院。

 5. 金廷珉女士来自韩国,现外国语学院韩语系教授韩国古典文学。金廷珉女士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获得国语国文学科文学博士。

 6. 桥本由香女士来自日本,现任职于外国语学院,教授日语。桥本由香女士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受到师生的普遍称赞。

 7. 金喜振女士来自韩国,现在我校韩语预科班教授韩语听力和韩国文化。金喜振女士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深受学生喜欢。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