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全校教职工:
     
秋菊溢彩,书香满窗。在这忙碌而又喜庆的收获时节,我们欣然迎来了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学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岗位和竭诚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广大教职工,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长期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我校教职工始终继承并弘扬哈工大的优良传统,在各项事业中彰显哈工大人的精神,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教之以才,导之以德,足为师矣;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堪作表也。希望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在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关爱学生,严谨笃学,塑造灵魂,引导创新,用丰富的学识和创新的精神教育学生,以高尚的情操和师德塑造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取得更多更好更大的成绩。
     
最后,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39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