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老干部金光、09级学子李娜荣获“李昌奖”
 

910日下午,从哈工大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威海校区离休老干部金光喜获第二届“优秀教工李昌奖”、09级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李娜喜获“优秀学生李昌奖”。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李昌奖”评选条例》,第二届“李昌奖”共评出“优秀教工李昌奖”5名、“优秀学生李昌奖”10名。继理学院08级学生肖晓飞获得首届“优秀学生李昌奖”之后,威海校区创建者之一、校区首任党委书记金光与学业成绩优异、学术论文和专利屡有斩获的威海校区“十佳大学生”李娜再获此殊荣。

“李昌奖”是李昌老校长和夫人冯兰瑞校友用毕生积蓄捐赠给学校的100万元人民币成立的“李昌教育基金”设立的,用于奖励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员工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传承李昌老校长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发扬他倡导的“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弘扬哈工大精神,通过评选和表彰奖励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教职员工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记者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