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追授王克老师“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9月10日,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哈工大(威海)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并追授理学院数学系教授王克老师“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作为哈工大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校教授委员会委员,王克老师对高等教育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胸怀国家,铭记责任,为我国数学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治学严谨,甘为人梯,把毕生精力献给了教育和科研事业;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模范遵守人民教师的职业道德;他真诚纯朴,无私奉献,始终保持着当代知识分子的优秀品质。2014年511日因病去世后,王克老师的先进事迹在全校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9月5日,校区党委作出《关于开展向王克老师学习的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向王克老师学习活动。教师节当天下午,校区召开教师节表彰暨王克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追授王克老师“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