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
 

310下午,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2015年第1次会议。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对三届四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说明。

经会议讨论,三届四次教代会拟定于4月下旬召开,主要议程除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财务预决算报告、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等常规内容,今年还将重点讨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会上同时增补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为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决定增补10个常设主席团成员名额,增加一线教师代表数量;审议通过了《哈工大(威海)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经常设主席团审议,决定在5月到9月举行系列校庆纪念活动,30周年校庆纪念会选在6月上旬。

姜波在讲话中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随着校区的发展壮大,更要发挥教代会的重要作用。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筹备,各代表团认真组织代表对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充分的讨论,对校区的依法办学、科学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记者 谭璇月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