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教代会将于4月24日召开
 

415,校区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及团长会议,通报三届四次教代会会议安排,讨论并通过增补常设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常设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增补名单。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姜波讲话。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常设主席团将增加院系部教师成员10人、新替补团长3人。会上,讨论通过了增补常设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对各党委(总支)推荐增选的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表决,确定为正式候选人。王建文对大会议程、会议材料以及分团讨论安排作了说明。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定于424日举行。

姜波强调了增选教师进入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的意义,要求各代表团组织好代表积极参会,开好分团讨论会,在讨论中充分学习领会校区发展新精神。他指出,教代会是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方面,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充分调动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热情,推进民主办学,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校区更好更快发展。(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