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悦思间”服务重装启动

信息社会各种资讯纷繁芜杂,您是否觉得信息过载,觉得无从选择?

手机、QQ、微信沟通无限、铺天盖地,您是否觉得心浮气躁,觉得无处可逃?

来图书馆“悦思间”试试吧!

“悦思间”是图书馆今年新开辟,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携手打造的集期刊阅读、思想交流、方案解决于一体、动静结合的新型阅读空间,其中“悦思”既含愉悦个人思想之情,又具阅读他人思想之意。

这里有文艺、有音乐、有轻谈,有……

它能让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疲惫的心灵稍事安顿;能让思想碰撞,任灵感迸发;能让继续求知路上的前行脚步更加坚实……

使用方式:文艺期刊阅览及团队交流服务

使用时间:白天: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晚上:周三、周五、周日  18:3021:00

团队交流:以团队(3人以上)可申请使用时段及所需设备(如计算机、音箱、网络),工作人员将做好准备,并预留出专属位置。

    预约方式: 1.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左下部研修预约”完成系统预约。

                 2.悦思间(357)室现场预约。


期刊部

20156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