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本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现转发校本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报名,并于723日下班前将签字盖章的院系推荐报告报送师资办公室(H223),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到hr@hitwh.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样表)

2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样表)

联系人:孟令宏、宋森森

  话:5687008

人力资源处  

2015721


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号)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推荐名额

(一)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名额8人。

(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名额3个。

具体推荐条件详见:

http://www.most.gov.cn/tztg/201507/t20150708_120611.htm

二、推荐渠道

请各单位按照一级学科推荐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每个一级学科可推荐1名;每个单位可推荐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我校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科技厅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三个渠道后向科技部推荐,建议有条件的候选人通过联合会、协会、学会进行申报,但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且不能同时申报万人计划其他类别项目。

三、有关要求

学校将按照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学校遴选方式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推荐工作,请各有关院系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填写《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或《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于724日下班前将院系推荐报告及推荐材料(电子版)提交到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424房间)。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样表)

2、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样表)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人事处

2015717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