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5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志愿者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强市的建设,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威海市今年将继续承办“威海国际铁人三项赛”。根据威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2015年威海国际铁人三项赛事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选拔招募志愿者108名,特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竞赛部和品牌与市场部两大部门,在本次赛事赛场以及后勤等各处从事志愿服务活动,各部门具体工作请于校网通知附件中查看。

二、招募条件

1.全体在校本科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身体健康;

3.能够在铁人三项赛期间连续服务并接受铁人三项赛组委会的领导和管理;

4.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已经是注册志愿者的申请人优先;

5.具有英语、法语、计算机应用、文字速记、导游、医疗救护、体育竞技等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

三、服务时间

201599913日。

四、招募流程

1.填写报名表: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报名表,打印后认真填写并贴好照片,交至指定地点,并且将电子版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及服务内容”命名,于周三晚10:00前发送至邮箱hitwhts2015@126.com

2.纸质版交表时间:2015721日(周二) 19:0021:30

2015722(周三) 19:0021:00

3.交表地点: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M楼斜对面体育器材室);

4.选拔录用:2015723日(周四)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短信。

五、保障激励

1.保障:组委会为赛会志愿者制发工作证、工作服,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2.激励:通过志愿服务工作考核,向合格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对考核优秀的志愿者予以表彰,并在校级优秀志愿者评选中作为优先考虑对象。

六、注意事项

1.报名表纸质版与电子版均需上交,请将报名表准时交送,超过交表时间一律不再接收,报名表见通知附件;

2.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将收到相关短信,723日(周四)之前未收到短信者即为报名失败。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同学 18463116126       刘同学 18463102528

刘同学 18463116300

 附件:2015年威海铁三志愿者注册制证人员背景审查表

       各类志愿者需求人数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2015年07月2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