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英文读报大赛”报名通知——图书馆“报晓”系列活动之一

为丰富读者的学习生活,发掘自身的内在潜能,并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所学所长的平台,图书馆期刊部与语言学院外语系共同举办首届“英文读报大赛”。

一、比赛办法及规则

1、组队:参赛者自行选择队友,成2人组,院系专业不限。

2、报名、领取报纸:到悦思间(H357),查阅、自选并领取英文报纸。

3、剪报:围绕自拟命题进行相关内容裁剪、构图、粘贴。

4、提交作品:730日提交作品及PPT

5、初选:组委会根据剪报内容及形式,选出10组入围团队。

6、决赛:82日,悦思间举办最终决赛

选手按现场抽签顺序,结合PPT3分钟展示并陈述剪报目的、内容等;

评委根据评审标准给出相应分值,并按分值高低决定最终奖项,如:命题的创新度,内容的可读性,版面布置美观度,团队合作默契度,陈述的完整性、逻辑性和感染力。

二、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报晓”优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排版奖、最佳合作奖、最佳陈述奖各一名以及入围奖5名。

三、奖品设置

小米手环、自拍杆、无线鼠标、读卡器、U盘等

四、报名时间、地点

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在20150720-23日期间至报名处填写报名表。

报名处1

工作时间(09:0011:30,14:3017:30)到图书馆悦思间(H357)。

咨询人:图书馆尹锦顺老师  13356807392

报名处2

语言学院学生会。咨询人:语言学院学生会龙威  17862701122

图书馆期刊部

语言学院外语系

201572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