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通知《创变者》--这个夏天与ChangeMaker一起去改变世界!!

意识:世界上有一种企业模式是将公益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而这种模式正好弥补了公益组织无法自力更生的先天缺陷。你如果热爱公益,完全可以做到在满足现实生活需求的同时,坚持公益事业。

在最理想的状况下,所有人处在平滑完美的圆形系统之中,公平取得资源。可是,有一群人没能从现有系统中充分获利,身处困境。贫困、失业、无家可归、资源与发展机会的不平等……让一群人在主流世界中成为“隐形人”。只要你的某个需求不被看见,你就有可能是“隐形人”。我们的系统,产生了复杂的社会问题,它们需要用聪明、有效的方式一一解决。

社会创新:是一群人,协作努力,用创新的方式解决某个特定的社会或环境问题。

 

社会创新,离你并不远,

它无非是一件又一件疯狂小事的叠加。

比如,你可以在这个夏天,

看一部社会创新纪录片:

Be AChangeMaker

《创变者》


本次观影不限制人数,只要你感兴趣都能来参加!

时间:724(周五) 19:30

地点:图书馆H355

报名方式:微信菜单栏“电影预约”或点击"阅读原文"跳转预约系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