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客人来访
 

16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袁娅苏一行来校区访问,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莫宇宏,校区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群等与来访客人一行在主楼2号会议室亲切座谈,就工会和共青团工作交流探讨。




王建文向袁娅苏等介绍了校区创建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特色学科建设、特色科研工作等办学成果,并对工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莫宇宏结合青年教师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介绍了校区工会在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丰富教工业余生活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刘群结合共青团工作在青年教师成长中的作用介绍了团委近年来的相关工作。

袁娅苏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区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双方还就目前工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