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心理健康月之恋爱心理讲座成功举办
 

421日上午1000,船舶学院15级学生齐聚G102,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恋爱心理讲座。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翌铎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美好的爱的感觉就把同学们深深吸引住了。接下来,宋老师时而举例说明,时而展示图片,还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女儿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讲座气氛变得越来越活跃,在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一起探讨爱情的真谛,如何摆脱爱情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培养自己的爱情观,建立正确理智的亲密关系,解决了同学们恋爱中的很多困扰。在讲座最后大家一起相约下次再见。

心理因素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它与我们的生活学习、人际关系、个人情感都有着密切联系。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发展成才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更是适应社会的需要。船舶学院2016年心理健康月,通过微信平台的心理故事推送和心理专题讲座,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如果心动的你正在遗憾错过讲座也没有关系,后面的精彩在等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