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420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C501召开第三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晓玲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尤宏教授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介绍了2016年工作计划和思路。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2015年学院在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的基础上,加大了教研教改和学生培养改革力度,同时在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方面开拓了新的局面。“十二五”期间,“海洋科学”学科获得“985工程”建设立项支持,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学生在各类创新竞赛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三项科研成果分获国家级两项省部级奖项。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经过前期多次论证和反复修改的“海洋科学”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与校区综合改革方案高度契合,为学院描述了今后若干年的发展方向。

作为院务公开和财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尤宏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行政办公费费和教学业务费等各具体支出项目进行了说明。

李晓玲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提案征集情况,并向全体教工报告了2015年工会活动经费收支情况。随后,传达了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工在开展各项工作中严格遵守制度规定。

本次教代会让全体教职工在回顾“十二五”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明确了“十三五”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