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之阳光万米行”活动顺利开展

风筝放飞信念,低碳构筑未来。为宣传第八个世界地球日,唤起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人们低碳出行,423日,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特举办“世界地球日之阳光万米行”活动,共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八点半,参与活动的团队准时在学子餐厅前集合,沿环海路一路西行,向国际海水浴场走去。虽然步行距离略有挑战,但为了把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位市民,同学们还是在擦过汗后继续坚持前进。



到达国际海水浴场后,大家积极捡拾海边垃圾。经过努力,金色的沙滩变得更加干净美丽。同时,几个团队拉开印有“地球日阳光万米行” 字样的横幅,向周围的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树荫下休息的阿姨,到沙滩上玩耍的小孩,纷纷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示保护环境的决心。




之后,各个团队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风筝,迫不及待地跑下沙滩大展身手。一时间,各式各样的风筝“争奇斗艳”。看着画了水蓝色的地球、青翠的树林的风筝,与碧海蓝天相映成画,队员们进一步明白了保护地球,低碳出行的意义。


上午十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沙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人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真正实践低碳出行的理念。


(/宋子冉 图/樊璐)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