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推动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更为全面地认识就业现状、指导大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425日晚七点,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锋于M106为我院大三同学召开了一场主题为“精确定位,追寻梦想”的就业动员大会,年级辅导员高仕宁以及全体经管13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史书记结合近三年的学院就业情况,从保研、考研、出国、就业、创业等五个就业方向联系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史书记就每一个方向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中重点讲述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案例,并结合这些案例,从就业形势、职业的选择、成功面试的关键以及我校的就业流程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建议大家在就业过程中要坚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的态度,同时应用合适的技巧和方法来应对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史老师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针对就业推荐表和求职简历的制作等问题,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

就业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求职和面试技巧、简历门诊等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将会在本学期陆续进行。

                                      (王家琪/文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