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师走访2016级新生寝室

   9月1日晚7:00,材料学院副院长黄龙男老师、副院长张鹏老师,党委书记李淑侠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焕然老师、辅导员林日升老师、辅导员孙江燕老师以及202班班主任刘多老师一行对材料学院2016级新生寝室进行走访,看望刚到校的新生。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老师向同学们询问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刚到校的感受以及报到以来存在的疑问,党委书记李淑侠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重寝室卫生的整理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他人交流,积极融入大学环境。副院长张鹏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李焕然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生活学习上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学会独立,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困惑给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经过本次寝室走访活动,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很多建议,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都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图/吴霁 文/宋丽)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