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于91日召开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按照校区暑假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紧紧围绕培训工作、学历教育、国际合作三个工作重心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

本学期学院工作共划分10大项26个任务,涉及学院“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员工内训、招生教学及校友工作等诸多方面。本次布置的工作任务是学院在对上半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根据暑假工作会议的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而制定的工作纲要,着力避免假、大、空等不切实际的工作目标,定位于学院转型发展的工作根本需要,任务明确,压力分担到学院每一位同志。

学院领导指出:一分规划,九分落实。全院各部门同志要认真分析本部门所分担的任务,对每个任务出台具体的工作措施,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和产出目标,在完成工作过程中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学院领导会充分授权,努力做到责权利相结合。全院要紧跟校区发展步伐,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打好转型关键战役,为校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