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在这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6级莘莘学子。9月1日下午三点,新生家长会m楼307顺利召开。院长韩东平,副院长何青松,院党委副书记史建锋,工商管理系系主任何中兵,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柳玉鹏,辅导员吴爱凌和16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大会。

院长韩东平首先对各位新生及家长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家长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品牌活动。接着韩院长重点阐述了大一新生即将面临的诸多选择,为家长们依次讲解了学生出国交流、保研考研等具体问题。

院长表示,学生培养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她特别指出家长应关注的三个问题:一是继续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二是随时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三是积极辅助老师教导孩子掌握一生做人做事的道理。

随后何中兵老师结合自己指导的创新创业大赛,给各位家长介绍了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事宜。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建锋进一步围绕大学生刚入学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与家长做了交流。在沟通环节中,家长主要就英语分班、转专业及双辅修制度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参会老师耐心讲解回答,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同。

此次新生家长会促进了新生家长对于我院的认识了解,有效增进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交流,为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四年大学生活及学校与家长的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基础。

                                 

                                          (陈雪燕/文 陈雪燕/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