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9月4日-6日,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青岛大学举办,在我校理学院光电科学系王新顺、潘玉寨、曲文葛三位老师带队下,刘培源王圣朱德智三位同学携带自己的参赛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成绩。其中,刘培源同学的“磁阻效应实验应用扩展装置研制”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为王新顺老师;王圣同学的“基于相机测量的太阳位置自动跟踪实验系统”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指导老师为潘玉寨老师朱德智同学的“利用数据采集卡的弦振动实验仪改造”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指导老师为曲文葛老师。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物理学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青岛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山东省内的30余所高校的170件作品参加了比赛。该项赛事是展示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水平的一个有力平台,有利于营造省内各高校良好的物理学术氛围。

   一等奖获奖学生领奖(左六为刘培源)

二等奖获奖同学领奖(左二为王圣,左三为朱德智)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